close

是說在幾天前就變的有些神經兮兮的Nisa看著Jeff訝異的,沒來由的說了那麼一句 "怎麼可能啊,居然還沒去?真不像他的作風",搞的他全身雞皮疙瘩掉滿地的。

 

她是怎樣?

 「諾,拿去,叫Slender找時間帶你去登記吧~~」

 

Jeff看著Nisa塞給他的紙,不看還好一看各種倒,那張紙居然是......

 

「妳妳......妳給我這個幹嘛啦!!!@口@/」Jeff有些昏,Nisa在想什麼啊?!

 

「我的上帝啊,真沒想到你會不知道那個新聞?美國同性婚姻合法化了啦,我只是好奇Slender怎麼沒有帶你去做結婚登記~~」

聽到這句話Jeff的臉紅成了龍蝦狀。

 

「關妳屁事!!!!!」

說完便跑回自己房間,各種當鴕鳥。到晚餐結束後都沒下樓來。

 

Slender很是擔心,所以在晚餐結束前問了Nisa為什麼Jeff不下來吃晚餐。   只是沒想到她給的答案讓大家一起把嘴巴裡的食物和水啦飲料啦等東西噴了出來。

「我只是在好奇你怎麼沒帶Jeff去做結婚登記,前幾天不是有新聞才報導說美國開放同性婚姻合法化,很多反同人士說要搬去加拿大的,所以我只是在納悶啦,真不像你呢,還是說你該不會現在才知道吧?」

 

因為家裡的電視因為最近夏天到了電線過熱壞掉,所以家裡買了一台新的,也因此導致我們的S叔沒看到那條絕對讓他精神百倍的新聞,不過值得慶幸的是,EJ出去找腎臟吃,Liu出去狩獵,兩個人都剛剛好不在家,所以如此之勁爆的消息並沒有被他們倆在第一時間知道只能說是Slender不幸中的大幸。

 

只不過他們知道也不過是時間上的問題罷了。

 

「......。」Slender默默離席,Nisa看都沒看,因為用膝蓋想也知道他去Jeff的房間了。

 

算了,為了今晚的睡眠品質,她還是犧牲點,去Freddy`s餐廳睡覺好了,雖然那裏最近有疑似是台灣黑熊(影子Freddy)的物種出沒。

 

見Nisa快速吃飽並提出外宿的要求,其他人也吃飽飯,各回各房,各回各家,各找各媽。

 

Jeff坐在房間床上,看著Nisa塞給他的紙,想到她早上說過的話,又是一陣臉紅。

 

「結婚什麼的,絕對是我想太多! 對! 絕對是這樣的!」好像是要說服自己似的,Jeff乾笑著給自己紅紅的臉搧風,降降溫,但是搧沒兩下手裡的紙就被一隻黑溜溜的觸手抽走。

是開門進來的Slender。

 

「喂!Slender你進門來是不用敲門的嗎?! 還有把紙還給我!!!!」Jeff紅著臉從床上爬起來,又叫又跳的想要拿回那張讓他苦惱了一整個早上的紙,無奈就算是Jeff一米八的身高,和Slender那2米多的身高比起來,差太多。

 

「Jeff,我敲了很多下了,而且我想如果不是Nisa提醒我,我大概還不知道這件事呢。」Slender親暱的安撫Jeff,把紙還給他,揉揉他的腦袋。

 

「well,我不會勉強你,只要你留在我身邊就好......」Slender那聽上去顧作輕鬆卻帶有點卑微的祈求的話讓Jeff沒來由的火大,但是卻又很甜蜜。

 

Slender活的太久了,所以會感到寂寞,好不容易自己出現了,成了可以陪伴他的伴侶......

伴侶啊......Nisa和Karen都說過伴侶的定義,他這樣,是合格的......伴侶嗎?

 

「Jeff ?」

 

「......指......」

 

「嗯?」

 

「我...我說戒指啦!!! 結結...結婚不是會有戒指和求婚什麼的嗎?」Jeff紅著臉努力鎮定的說完一句話,殊不知這句話成了他接下來既甜蜜又痛苦的"睡前運動"時間加速到來的導火線。

 

Slender樂翻了,高興的抱起Jeff,而Jeff則是感覺到脖子上被套上一個涼涼的東西。

 

那是條項鍊,作為項鍊鍊墜的是個樣是中性的戒指,試套進左手的無名指,結果剛剛好。

是有沒有那麼奸詐?外型他超愛的,連尺寸也選剛好的!

 

「我請Karen幫忙的,她說你應該會喜歡這種的,真抱歉,我對飾品這方面一點都不懂。」

 

「幹嘛說抱歉,我愛死了愛死了Slendy!!!!我愛死了!!!!!!」Jeff高興的在Slender的臉上大致是嘴巴的位子親了一下,Slender輕笑著在Jeff耳邊補上一句。

 

「那麼,Jeff,你願意成為我的伴侶嗎?」

 

某人眼眶紅紅的,大力的點點頭並擁抱眼前給予他這樣的感動的Slender。

 

 但是這種感動在一瞬間消失殆盡,因為Jeff感覺到有好幾隻觸手不安分的開始對他,上 . 下 .  其 .  手 !!!!!

 

「Slendy,咿啊!!你在幹嘛?!」觸手熟練的纏繞上他的分身,Jeff一個站不穩又倒回床上,連帶Slender壓倒在他身上。

 

不過這並不是影響Slender享用Jeff原因。

 

觸手熟練的沒三兩下就剝光了Jeff的衣服,更是熟練的對Jeff的分身進行愛撫,熟悉和Slender做愛的身體更是因為熟悉的愛撫而顫抖不已。

 

「嗯啊,不要......一直...碰...胸部啊啊啊啊啊啊......」Jeff雙手被束在頭頂,只能扭動身體來迴避,但在Slender眼中更加的嬌媚可口。

 

「Jeff,既然你答應了和我結婚,那麼,這只是提前過蜜月而已喔。」Slender愉悅的說道,過程中觸手往下探入了Jeff早已一開一闔的小穴,或輕或重的在他的敏感點上按摩。

 

「嗯哈....啊啊歪...歪理啊,等等那裡不行的,Slendy,快要,嗯啊啊!!!......」Jeff的身子弓成了美好的線條,Slender知道這是Jeff要高潮的前兆,所以壞心眼的堵住出口,惹的Jeff媚叫連連。

 

「放...放開,咿嗯.......」在小穴裡開拓的觸手突然抽出,大量的空虛感如潮水侵襲著Jeff,小穴溼漉漉且空虛難受的狀態讓他的腦袋陷入迷惘,眼神迷離。

 

好空虛好想要。

 

「S...Slendy,我想要......」

 

「Jeff,想要什麼呢?要講出來喔,是想出來,還是要我進去呢?」Slender壞心眼的重重的捏了Jeff的分身,粉嫩的嫩芽在這樣的重捏之下,魏氈氈的挺立著,鈴口像在流淚一樣的冒出透明的愛液。

好難受啊,好想要啊!!

 

「都要......」Jeff揪著Slender的襯衫,小小聲的說了出來,Slender有些不滿意,但是看在Jeff答應了他的求婚的份上,就沒那麼故意了。

 

「Jeff,你真的是個貪心的壞孩子呢......」巨大的凶器一下子沒入了Jeff的後庭,脹脹的填充感讓Jeff充實,但是下一秒的加速卻讓他更加的無法忍耐。

 

「SS......Slendy你太快了,不要那裡,太......太深了,嗯呀......」連連撞擊在Jeff的敏感點上,Slender鬆開了對Jeff雙手的束縛,讓他的雙手環抱上自己的脖子。

 

「我們,一起吧Jeff......」在Slender重重的加速後,將累積已久的精華射入Jeff體內,同時也鬆開堵在Jeff上的觸手,讓他發洩。

 

夜晚綿綿,一夜春宵。

 

Jeff清醒後發現自己是睡在Slender的大床上的,身上是Slender的超大襯衫。

如果不是脖子上的項鍊,他鐵定會以為這只是夢。看像時鐘,現在是清晨2點。自己從晚餐結束大約8點多就和Slender......

 

Jeff再度成為紅燒龍蝦,而Slender輕巧的開門進來,發現Jeff醒了,但是在發呆。

 

「Jeff,再睡一回兒吧,現在還是半夜,還是你想出去逛逛?」

 

「我再睡一下吧,不過,我怎麼在你房間?」Jeff因為身體過於疲勞,所以又躺回了床上,只朦朦朧朧的聽見Slender的前半句。

 

「嘛......還在清理呢,但是從現在開始你要和我一起睡喔~」Slender高興的將Jeff摟入懷中,並偷偷的把Jeff之前拿回去的紙-那張結婚證書拿了出來細看,卻發現......

 

「Jeff?什麼啊?這對我來說真是個驚喜呢!」Slender從書桌上抽出一支鋼筆,在最下面僅剩的控格上簽下自己的名字,而另一邊的空格早已填上了名子: Jeff。

 

Slender小心並珍惜的將結婚證書藏在書桌的夾層中,一來證明他和Jeff之間的伴侶關係,二來不怕有人找到並撕毀它。

 

至於是誰想撕掉他和Jeff的結婚證書,相信大家心知肚明的~~~

 

                                                                                      End.

==================================================

阿莫碎碎念:

喔呵呵,久違的SJ文,有米有甜入心坎裡呢?

Slender表示:結婚萬萬歲!!!!!!!

EJ和Liu表示:作者快告訴我們藏結婚證書的地方。

阿莫表示:我不知道我只是路過的~~~~~~

大該從8月開始就通通放存稿了,Tender大約還有6~9章,Nisa打工記還有15章,新坑:<遠古入侵:祭司>大約9月開坑,和龍之少女一起更新,進請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reepypasta BL SxJ
    全站熱搜

    亞莫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