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有,請自備眼藥水

*甜有,度數10,請自備高露潔

*惡趣味有,請自備零嘴看戲

*閃光有,請自備防曬係數高的太陽眼鏡

*Liu迪迪出沒有,請自動迴避以防血腥畫面

=========================以下正文開始=============================

是說從上回萬聖節之後,Jeff並沒有吃到Slender送他的糖果,讓我們的S叔鬱悶了好一陣子......

Why?

簡單來說,因為那天晚上,就在單純的Jeff小孩要把糖糖吃下去前,那個糖果不小心......

被Dina和Ann她們倆誤吃了。換句話說,萬聖節那天晚上真正在夜間活動爽到的,只有Helen和Masky這兩隻撿了現成便宜的......

 

S叔鬱悶,EJ也鬱悶(因為沒拍到各種火辣場景......

 

怎麼辦?已經有兩星期以上沒和Jeff做愛做的事,而且最近因為處理Lazari的事,把Jeff晾在一邊太久了,搞的他都不愛理他了......

 

這廂S叔在想辦法安撫Jeff並拯救他們的感情危機,那廂Jeff正在和Nisalina及Karen大吐苦水。

「......反正我就是不爽他啦!!!」

Nisa聽這句話聽快爛了,起碼她聽了十次有了,Karen中途被Offendy叫走,自己偏偏還要處理完手中的這批要出貨的加工髮飾,真的很煩阿=皿="

 

就在Nisa的火氣快瀕臨臨界點時,Jeff看到Nisa的書桌上有幾塊看起來不錯吃的巧克力,所以就......

「啊嗚>W<~」撕開包裝紙吃下肚了!!!!!!

Nisa還在奇怪,為什麼Jeff突然那麼安靜,轉頭一看,喔我的聖母在上阿,Jeff吃下去的那些糖果裡頭的成分,不是含酒精就是含春藥啊!!!!!!

你們說,她怎麼會白痴到把打工時,人家送的那些出清糖果放在桌上沒銷毀啊?!!!!!!

 

Nisa臉色刷白的看著把糖果全吃下肚的Jeff,思路一轉,發出不明微笑(HOMO獸出現了),決定當回Slendy的好人,把他家的小天使直接送上床!!!各位客倌妳們瞧瞧,做妖怪做到像Nisa這份上的,真真是應證了某本書上曾提過的一種世界無敵的存在。

樹若無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所以說,做妖魔做到Nisa這份上的,不是厚臉皮無恥到底就是沒節操不要臉到底,天下無敵啊......

 

而因為藥效酒精雙重發作的Jeff則是攤倒在地上,全身發燙又發軟。

「Ni...Nisa......妳的糖果......為什麼...哈哈...嗚唔...吃下去..就讓我全身...發...燙哈啊......」

無視Jeff的提問,直接把人拎去Slender的房間踹門進去。

 

「Slendy你家小孩自己看著辦就是這樣再見~」出來還不忘貼心鎖上房門,上靜音咒。妳看看,她多貼心啊~(......果然有夠無恥的......)

在Nisa鎖上房門後,Slender才後知後覺的看著癱倒在自己懷中的孩子,聽著他的輕聲嬌喘。

「嗚嗚嗚......Slender,我好熱......哈啊......」無意識的將身子蹭上擁抱自己的男人身上,好似這樣就能減緩發生在自己身上的火辣。

 

只可惜,這只有增加Slender對Jeff的欲望而已......

 

「那你說,怎麼辦呢?」湊在Jeff的耳邊,細聲的呢喃讓Jeff更按耐不住身體裡的奇怪感覺。

該死的Nisalina,她是讓他吃了啥鬼?!!!!!

「唔嗚......我......」

「什麼?我聽不見喔~我親愛的Jeff」故意讓不安分的雙手遊走在Jeff身上的各個敏感點上,或輕或重的愛撫著,讓Jeff顫抖不已。

「我說抱我!!你個渾蛋變態!!!」撇下羞恥心並主動親上Slender的臉,而後者則是開心的開始用觸手剝光眼前的戀人身上的衣物。

 

衣衫落地,曖昧聲響不停。

 

「哈啊,那...那裡......不可以......」沒有眼皮的藍色雙眼因為難受而泛著淚光,讓Slender有些不忍再欺負Jeff,不過難得看到如此嬌媚的Jeff,不欺負一下可對不起被冷暴力處裡了兩個星期的自己。

觸手蹭過Jeff大腿內側的敏感點,成功的讓Jeff顫抖了下,身體再度染上一層緋紅。而躺在床上的Jeff很是羞恥的想把臉遮起來卻因雙手被Slender的觸手給反綁在身後沒能成功,雙腿也被觸手分開,根本就是個讓人害羞到家的姿勢。

「說啊,Jeff,想要我怎麼做呢?」觸手壞心的纏繞上Jeff的分身,時輕時重的蹂躪著,小穴在觸手的開拓下,早已是溼漉漉的,令Jeff更加難受的扭動身子,看上去更加誘惑。

 

好難受好想要好難受好想要好難受好想要好難受好想要好難受好想要好難受好想要好難受好想要好難受好想要......

 

「嗚嗚......求你......給我......Slendy......身體好熱....好難受......好想要嗚嗚......」在春藥和酒精的催情下,Jeff說出平常絕對不會說出口的請求字眼,這令Slender有些驚訝,但是也更加開心,對他身上的愛撫也加快速度。

放開對Jeff反綁的觸手,Jeff像是溺水的人抓到救命的浮木一般,靠在Slender身上,迎來了第一波高潮。

「哈啊啊......Slendy......你快點進來啦!!我覺得我快瘋掉了....哈啊啊啊啊......」冷不防的,Slender的巨大凶器直接進入了Jeff,Jeff覺得週遭的空氣活像是被抽乾一樣,張著嘴用力呼吸也吸不到空氣。

滑溜的畜手套弄著Jeff的分身,巨大的凶器每回的活塞運動都充斥著令人害羞的,"噗嗤噗嗤"的水聲與肉體的拍打聲,在春藥的作用下,Jeff的感官放大了好幾倍,平時就讓他醉仙欲死的兩人間的性愛在此時更讓他飄飄然的像躺在雲上,腦子一片空白。

「Jeff,那這樣呢?你喜歡嗎?」撞在Jeff最最敏感的那個點上,感受到比平常還要舒服的快感的Jeff嬌吟著。

「咿啊!那那......那裡......不不行的......Slendy......我會...我會瘋掉會壞掉的咿啊啊阿阿!!!!」

在Slender的加速運動下,和Jeff一起迎來了高潮,白色的濁液噴灑在兩人的下腹部和Jeff的股間......

「呼呼......我沒有力氣了......Slendy......可惡的.....Nisa......到底給我吃了啥鬼哈啊!!Slender你個變態你還來?!!!!!!」在Jeff抱怨的話語還沒說玩,Slender壞心眼的對Jeff展開下一波攻勢。

「親愛的Jeff,既然你還有精力抱怨,那不如再來幾次如何?要知道,你可是不理我足足兩個星期了......」S叔你這話怎麼有怨婦的味兒?

「唔啊啊!!你...你個腹黑......死變態咿啊阿啊啊啊啊!!!!」

等到它們兩正式清理完之後,已經是傍晚的晚餐時分了。而被Slender進行了有史以來最激烈的情事的Jeff半死不活的癱死在Slender的懷裡,動不了......

 

那個老渾蛋,居然要了那麼多次!!!在浴室裡清理時還不放過他!!!!害他直接被做到昏過去!!!!!!現在可好了,人是清醒的卻動彈不的,沒力氣啊!!!!!!

 

「啊諾,拿去,你要的晚餐和藥膏~」間接造成Jeff全身酸軟力的兇手.Nisalina笑的一臉蕩漾的把晚餐和去酸痛的藥膏拿給神清氣爽的S叔,氣的Jeff想拿刀戳死她。

好險今天晚上大家陪Lazari去找Leno他們玩了不在家,不幸中的大幸......

「喂喂,別那樣看我,是你自己嘴饞把混有春藥和酒精的巧克力糖全給吃下肚了,這可不能怪我呦~~~~~~」

「妳妳妳,shot fuck up咳咳咳!!!!!!」惱羞成怒的Jeff忍著乾澀不已的喉嚨大叫著,Slender貼心的用觸手端來一杯水餵Jeff喝下。

嗚哇......各種粉紅色閃光,快快快,誰來給她一副太陽眼鏡,閃瞎她的鈦合金狗眼啊喂!!!

在Slender餵沒力氣的Jeff吃飯的同時,Nisa有些壞心眼的告訴Jeff他家的迪迪-Liu下午時有來過~

「咳咳!妳說Liu有來?!!」

「是啊!不過有鑑於你和Slender"正在忙",所以我拿了你的近日照片打發他,讓他改天再來~~」

「照...照片?該不會是......」不好的預感油然而生,此時的Jeff也顧不得害羞啥的,連忙追問。

「沒~錯~呦~是你上回被Karen還有Lazari打扮成花魁的那幾張~」亮出手中的照片,赫然是2個星期前,陪Lazari玩時,被硬是打扮成花魁的他......

Slender挑眉,看來自家戀人瞞了他某些事呢。

「喂!妳到底拍了幾張?」

「我只拍角度最美好一張,洗了好幾張~~~」

 

可憐的Jeff,在肚子還沒飽,體力也還沒恢復的情況下,被Nisa吃的死死的,而Slender則是伸出觸手,表示要Nisa交出數位相機的記憶卡和照片。

Nisa也爽快的上交東西,反正電腦存檔網路空間那啥的,保護措施她可是作足的,就算是Ben來也開不進她的空間~~~

這邊Nisa完人玩的很爽快,而另一頭的Liu眼紅的看著照片中的Jeff。

 

那是一張美麗的,沉睡的花魁照片,而花魁正是他最愛的哥哥-Jeff。看來他有必要去找給他照片的海妖小姐好‧好‧的‧談‧一‧談。

酸氣十足的氣場全開,讓坐在他旁邊的Masky眾人冷顫了下。

 

喔喔~看來下回Slender要對付的,是比Zagol還要兇殘的存在---兄控啊......

                                                                                                                                 Fin.

================================================================================

阿莫碎碎念:

我辦到了蟲蟲,我終於傳上來了,這是剛出爐的SJ(H)文~~~~~~這回的Jeff各種放倒啊喔齁齁齁~~~

Liu迪迪的危機意識開啟,表示要來場歐尼桑捍衛大作戰!!!

是說有人要看Dina和Ann的H文咩?關於文中提到的花魁Jeff,會出現在另一個系列的同人文(I Eat Pasta For Breakfast)中,Jeff看起來會是沉睡的原因則是因為Karen的能力,日後會提到呦~~~

有人想看花魁版的Jeff咩???想的話我放上菡萏閣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reepypasta SlenderxJeff
    全站熱搜

    亞莫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