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salina 實況轉播有

*小孩靈魂(擬人化)有

*女兒探險尋寶有

====================以下正文開始=========================

Nisalina 看著包包裡的一堆哩哩摳摳的,在其他 Pasta 眼裡看來可以說是生.化.武.器的瓶瓶罐罐,滿意的點點頭。

今天凌晨的守夜讓 Nisalina 感到疑點重重,在回家後和自家閨蜜們討論了會兒,列下以下幾個重點。

 

01. 晚上大約1:00過後就有玩偶出動

02. 狐貍的速度快到嚇死人,但是平底鍋在手,即可搞定

03. 打電話來的男人似乎和那些玩偶們有貓膩

04. 電話男一定在披薩屋附近,有玩偶的雜音出沒

 

Nisalina 決定今晚就先不要用自己的能力封門,照著那些玩偶們的遊戲規則來,只不過......

 

「 Slendy ,你書房裡的【海妖之書】裡記載的配方當真有用?我真的很好奇......」看著手中那本新的活像沒拆過的書,Nisalina 真的超懷疑這本書的可用性。

 

而 Slender 表示,那本書是自己憑空出現的關他啥事,在說了他是啥時有那本書了?

Nisa抱持著高度懷疑的態度,在12點前穩穩噹噹的坐在保全室裡的皮椅上,依舊開視訊做實況。

不過......

「那個根本就是電話錄音的吧?!這騙人的把戲可不可以不要有這麼多含水成分?」很明顯的,電話錄音讓 Nisa 火大了,她在還是人類的時候就做過許多打工工作,當中也包含做過電話總機,當過總機的人通常對聲音都會很敏感,在電話裡的任何細小聲音都不會放過。

而Nisa現在聽的那電話很明顯就是電話答錄機,而且是那種磁帶配置式的那種古董貨。

 

「嘖嘖,雜音真多,回去問問 Korbyn有啥電腦軟體可以清除雜音好了,不過要先找到那捲磁帶......」Nisa把監視器上的各個房間的分布圖照抄下來,開始和在主宅看實況的眾位 Pasta 們討論起電話答錄機的位置。

 

「我說 Nisa,說不定他躲在外面隨便哪個公共電話亭啊。」Jeff很是實際的提出論點。

「論~破~! 剛剛我不是實況過外面的路況了? 貌似1987年之後,入夜的這條街上根本沒人出沒的吧?再說了,用公共電話亭還要冒著沒零錢被斷訊的風險 ,而且這方圓2公里內除了我和這5隻破娃娃外,我看除了幽靈之外半毛人影都沒有!!!」

Nisa 現場 cos 起"彈丸論破"這個動漫,毫不留情的把 Jeff 提出的論點給論破了。

 

 

「所以說啦,以這家披薩店為中心,方圓2公里內的街道、店面、下水道......」

「妳連下水道都看過了?」

Nisa 皺眉,因為 Splender打斷她的話,是不能等她說完嗎?

「廢話,有多少無.恥.的.勾.當,都是在下水道幹的,再說我是海妖,用空氣中的水分進行感應那啥的不在話下好不好......」Nisa嘟囔著,邊抱怨邊把地區分布圖和房間分布圖給貼在牆上,在地區分布圖的那張上,以披薩店為中心的外圍給打上紅色叉叉,表示無人無幽靈範圍。

「有沒有可能是在披薩店裡面?」Masky 和 Ann 提出第二個論點,而Nisa同意了一半。

在視訊中,除了黑黑的一塊方塊上面標示著 " Kitchen "和一個問號外其他地方都是......

「怎麼都是叉叉? 妳確定每間房間找過了?」Hoody看著那紅的綠的一堆叉叉,忍不住吐嘈,有這麼誇張嗎? 紅的和綠的是有差喔?

「論~破~! 紅色叉叉區域是絕對不可能有電話答錄機的無電話線路房間,綠色叉叉區域是有電話線路,勉強能用或是完全不能用的房間,目前最最可疑的就是廚房和放備用金色熊玩偶的後台我還沒去看。

而且,這家店再過不久好像有要改建遊樂場還是啥的,也許到時候連通風系統納啥的一起來也不一定,我今天晚上就要找出那捲殺千刀的電話磁帶!」這是個重點,因為可能在Nisa工作的這幾天結束後,就被銷毀或是拿走藏起來,而那捲或是那些磁帶有可能就是犯罪證據。

 

「87之咬是在1987年,所以說那些娃娃便成附體的媒介是在更早之前,而且絕對不止那5隻。Jeff不是說過他和 Liu在12歲生日時有到這家餐廳慶生?

今年是2015年,而Jeff今年是26歲,所以是在14年前就再度發生人偶攻擊人的事情,2015-14=2001,換句話說在2001年就有發生攻擊事件,而那時候的餐廳還沒有被改建,被改建是在2004年的事。當時抓住 Liu的手的兔子,不是紫色而是藍色的。」

「妳怎麼知道抓我的兔子的顏色? Nisa?」Liu百思不得其解,明明除了 Jeff,其他人都不知道啊。

「舊報紙,而且那隻兔子在當時是作報廢收起來的,在2004年後才被修理再拿出來用,原因是那時候的夜間管理員竄改了那些玩偶的系統,最後,因為竄改系統和他那令人無法忍受的體臭被開除。

為了修理人偶和經費不足,所以披薩公司的人只修理了較舊的這4隻,金色熊玩偶在前幾年被找到,掛在後台,狐狸因為被孩童破壞的較嚴重,所以被扔在"海盜區"乏人問津。」

Nisa把自己所知道的訊息全都列了出來,就在她要開始推理其他事情時,一陣很明顯在昨天凌晨她就聽過的音樂聲傳來,喔呵呵,今天又是兔子打頭陣嗎?

 

「兔子找上門了,嗯,這表示我可以趁現在去廚房或是後台那裡探險嗎?」

「我建議妳先去廚房,後台有那隻黃金熊在。」Splender抱著一個抱枕,用一般人在看恐怖片時才會有的緊張語氣對 Nisa提醒,然而這件事反而成為 Nisa回家痛扁他的主要原因。

 

當 Bonnie 進到保全室時,已是空無一人的情況,原本髒亂的桌子上乾乾淨淨留著一台Axxx牌的筆電和網路路由器,伸手靠近桌子不但被擋下來還會被電到!

Bonnie 很困惑,保全人呢?那個臉上有*奇怪紋身的女生呢?

在 Bonnie 納悶著 Nisa 跑去什麼地方的同時,Nisa把手機的大螢幕對著外面,別在自己的無袖運動帽T上,然後拿著手電筒開始照路前進。

Nisa是從保全室右邊的門出去的,然後拿著房間的分布圖開始一一比對找廚房。

「我說,這邊怎麼看怎麼陰氣森森的,是死了多少人啊?」Ben 有些抗拒的搖搖頭,拜託,打死他他都不想去入侵那家店的網路系統,超~噁~的!

「不多,比起當初我幹掉的那些人渣少掉太多了好不好?只是這裡死的全是小孩子而已。」嗯......也不是這間房間。

 

Nisa在走過走廊時,聽見了一個奇怪的聲音,要怎麼形容呢?就是那種絞肉機故障的聲音,但因為聲音過於細微,所以Nisa無法確認,但是那聲音有些毛毛的,就像是被癡漢那一類的東西盯上一樣。甩甩頭,準備繼續找下一個房間。

路途中,Nisa發現在走廊的牆壁上,那些兒童的塗鴉和她在傍晚時看到的不一樣。

原本是一張張快樂的笑臉全變成驚恐害怕,留著黑色淚水的臉。

「是有多大的怨氣啊?這審美概念還真糟......」

然後是經過廁所,講到這裡 Nisa 就真的很想掐死 Splender,尼馬那啥爛建議?那隻雞那隻雞!她就從廁所前面晃過去!如果不是她閃的快,鐵定免不了要和那肥大的金屬身軀幹上一架。

她怕麻煩啊,再說了,她房間都還沒偵查完呢!

 

而這時的Chica也走到保全室了,但是直有看見困惑並且捂著被電到黑嚕嚕的手的Bonnie。

「Bonnie?你的手怎麼了!」

「別問了,那東西的主人不簡單,超痛......」

也許這回他們碰上了不得了的對手也不一定。能用那種類似驅鬼咒的人要嘛是靈媒要嘛是妖怪!

 

「哼哼哼,這下被我找到了吧,不過怎麼只有一捲?」Nisa從廚房的電話機台拆下一片老舊的磁帶,在搜索過廚房後只有找到一片磁帶的 Nisa不免認真思考起是否真的要下去下水道再來個地毯式搜索時,

廚房的門被打開了。

 

"要命!原來那隻雞會走廚房這邊?"Nisa一邊"讚嘆"著自己的狗屎運一邊拿出自備的秘密武器,如果沒用大不了把那隻雞揍成廢鐵好了。(Chica:啥?!!!

 

手中拿著一個類似於噴霧罐的東西,Nisa躡手躡腳的準備偷襲 Chica,結果......

「E.J!別一直擠過來!他媽的很熱欸!」

「是Splender啦!」

「對...對不起啦!Seddy搶我爆米花咩......」

 

很好,非常好,真他媽的非常好!   心中瞬間跑過數以萬計隻草泥馬的Nisa忍不住爆了粗口,因為Chica直接回過身來開始攻擊她!

「我OOXX@#$%^&*!,你們三個!等我今天下班會去你們就死定了!」一直罩在Nisa頭上的帽T被Chica埽下來,露出她那對一看就知道是非人的的藍色魚鰭耳朵,讓Chica愣住了。

「妳是妖怪嗚嘔 !  妳塞了什麼?」Chica大聲尖叫,原本是金屬的身體開始被轉化,Nisa趁機跑回保全室拿自己的東西,而Bonnie在聽見Chica的慘叫後同Freddy、Foxy火速前往廚房,完全沒有注意到開溜的Nisa。

 

Nisa在偷溜出披薩店後躲在對面的服飾店3樓陽台,拿出望遠鏡偷窺。

「嗯......現在是清晨5點半,離我正式下班時間還有半個小時,Jeff、E.J、Splender,等我回去後你們就給我以死謝罪吧!」換言之,他們有30分鐘的時間逃跑。

透過望遠鏡觀看,可以清楚的看見那隻雞被她那瓶【海妖之書】裡的配方弄出來的產物給變成了......

 

「啥?小女孩?這不是【海妖之書】而是【蘿莉寶典】吧?金發蘿莉欸!」以為自己的配方出錯或是那本書根本就是個Bug的Nisa在看見其他3隻娃娃摟著那個原本是雞的女孩又叫又跳的,好像在慶祝的樣子,便對書本的懷疑度下降了20%。

透過空氣中的水傳來的音訊讓Nisa決定今天晚上上班時,要帶超強濃縮版的藥劑,還有去換個鍋底大一點的平底鍋。

"Chica! 妳變回人的樣子了!"Foxy羨慕的東繞繞西轉轉,讓Chica頭暈暈的。

"我就說了,那女的是個靈媒!"

"才不是!她是妖怪!她的耳朵是魚鰭欸!"金發蘿莉版的Chica哀叫著反駁Bonnie,Freddy安撫著她。

"不然今天12點後,把那個保全抓起來問好了。"

 

笑死她了,想抓她,你們還嫩的很呢~ Nisa心情愉悅的抓著今天的戰利品-錄音磁帶,心情十分愉悅的準備回家。

「好啦,這是今天的實況轉播,不過剛剛那3個,你們只剩下10分鐘的逃跑時間,準備領死吧你們!」完全不給Jeff等人機會的Nisa關掉了筆電和手機,就在Nisa要離開的那瞬間,Nisa看見了一個奇怪黃色物體從披薩店的3樓一閃而過。

 

「那哩,我記得依建築物的平面圖來看那裡是沒有房間的,那到底......」Nisa臉色凝重的看著那不該出現的窗子,而窗子上一閃而過的紅點令她提高了警覺心。

 

「是他媽見鬼的什麼東西?」

 

                                                                                    Night 02 Fin.

================================================================

阿莫碎碎念:

有關*記號:那是一般的OC會有的能力,會讓Pasta們身上的異相在一般人眼中看起來是正常的法術那類的存在。

我終於成功了!!!!!!但是在段考前3天我還來碼文,無疑是作死,嗯!(謎之音:這作者沒救了......

等到時間寬裕一點,會在把Tender 04放上來,放心,阿莫坑品很好不棄坑的,只要給我時間......

 

arrow
arrow

    亞莫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