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走生化武器.Nisa有

*日本都市傳說搶親有

==============================正文開始=================================

「歡迎來到美國,女士們。」Slender作東道主,接待著來自日本的都市傳說們,只不過這讓在一邊做記錄整理的Jane有些不安。

感覺上會發生不太好的事。

「謝謝,Slender.Man。八尺大人等等就會到的。是說人魚小姐不在嗎?」

「她去打工的路上了,要7天後才會回來。」

「是嗎,原來是這樣啊......」

在和Slender說話的是大眾都市傳說.裂嘴女。她現在是把口罩給拿下來的。

說實話,她有點討厭Jeff,為什麼他的"笑臉"就這麼好看?!!!

Jeff被裂嘴女給看的毛毛毛的,Liu則是把Jeff護在身後,瞪了裂嘴女一眼。

 

看屁看!!我哥是可以隨便給你看的?死女人!!!Nisalina妳怎麼偏偏挑在今天去打工?快回來啊喂!!!

而Karen則是無奈的苦笑,Nisa去日本時還碰上了個癡漢呢......

「Karen小姐,是說,怎麼你們這裡開始收留人類了呢~看上去真是美味呢~~~」和Karen說話的是日本都市傳說裡,數一數二討厭的半身死靈,成功的讓Karen下意識的遠離那傢伙。

據說眼前的這個人是因為在電車上騷擾女孩子才被原本在那條鐵路上的死靈抓交替,成為新的半身死靈。

 

一言以蔽之,他是個作死痴漢,可偏偏讓他自動滾蛋的方法只有對他說"名神鐵路",也不曉的管不管用。

 

由於Nisa提前跑去打工,和她的小夥伴們現在估計吃披薩吃的嘛嘛香的,十分怨念的Slender只好拜託自家弟弟們幫忙鎮壓招待這些東方的都市傳說們。而在5分鐘後到的八尺心思根本沒有放在會議上,完全跟著Nisalina飛了。

至於做為當事人Nisa呢?

 

----Freddy`s 餐廳----

「Nisa,妳今天來的好早,發生什麼事了?」chica幫Nisa拿著她的手機,方便她脫下外套。

 

「別提了,那幾個痴漢......」Nisa脫下外套後窩進了放在保全室的懶骨頭,開始懶洋洋的接網路線。

 

「痴漢?」

 

「就是變態啦,像是戀童癖蘿莉控正太控的進擊版......」

 

這廂Nisa在教育餐廳裡的小孩面對變態時應該要如何幹掉......喔不是,是如何應對。那廂的主宅這時可以說是"很熱鬧"的。

我們溫和,可愛的Leno妹紙在不清楚主宅有重要集會的情況下,幫Sally和Jeff等一干味覺依舊停留在兒童時期的孩子帶餅乾和蛋糕。

所以當她推門而入時,就被某痴漢給盯上眼了。

 

在她身後的Tender也明顯感受到那不禮貌到家的視線,所以留了心眼把Leno拉近自己身邊。

「Tendy?」

 

「沒事,別走那裡,那邊"冷氣"強。」

 

「喔,我知道了。」Leno抱著紙袋,準備去廚房幫Sally補充存貨,而那半身死靈還是一直看著她。

 

空氣中陷入一片死寂,直到Jeff和裂嘴女起了爭執。

 

說是爭執,不如說是裂嘴女單方面的生氣和Jeff莫名奇妙被瞪而感到不耐煩罷了,最後更是以裂嘴女的那句 『我漂亮嗎?』為開端,而Jeff回答『拜託,妳一直用口罩遮臉誰知道啊,不過我才是最漂亮的,是漂亮的Jeff The Killer。』的回答中爆發全武行。

 

在Slender和其他pasta們進行"鎮暴"行動時,獨自去了廚房的Leno妹紙被方才盯上她的半身死靈給纏上了。

而死靈纏她的方式就是一般鬼片中常見的"絆倒你然後拖你走",只是還多了撫.摸這樣的色情動作。

在一開始,Leno被狠狠的絆倒了好幾次,最後學乖了不往會讓她感到冰涼的牆面走,結果這樣搖擺不定的走法下場便是撞在從廁所出來的Korbyn身上。

 

於是,在Korbyn被地上冒出的死靈嚇到所冒出的尖叫之下,在客廳的眾位Pasta們才稍微停了一點。

 

Leno在Korbyn的攙扶下走回Tender身邊, Slender家的地板是花崗岩做的,也因此在剛才的多次跌倒中,Leno的膝蓋是又紅又腫,也有輕微的破皮滲血,不過最讓Tender火大的是在她腳踝上的鬼手印。

Tender十分火大,小丫頭他都沒有這麼過份的欺負她,而且這算是性騷擾了吧?!!!

「Leno,過來這裡。」Tender伸出觸手把Leno拉進懷哩,小小隻的Leno在超過2米身高的Tender懷中更顯的嬌小,諸位看到這裡千萬不要覺得這其實沒怎麼樣,在看不見的世界中,這是件很可怕的事。

 

半身死靈依舊想騷擾Leno,而裂嘴女依舊用它的眼神騷擾Jeff,就再大家快要受不了時,半身死靈的一句話讓場面徹底失控。

 

「嘿嘿嘿,八尺大人,那個女孩很美味呢,而且又這麼可愛,還有靈感,不如讓我把她給帶回去吧......我生前可都沒討過媳婦呢嘿嘿嘿......」

 

「喂喂喂,囂張也不是這麼一回事吧,如果人魚小姐回來了,先聲明一下,作死的是他不是我。」花子表示痴漢什麼的她對付不來,建議尋求變態清理的專業人員Nisalina協助。隨後和Sally、Ben窩在一邊看好戲。 

 

Jeff有種想做掉半身死靈的衝動,但是被裂嘴女堵個死死的,她手中的剪刀銀光閃閃的一直想攻擊向他的嘴角,只因為他剛剛不耐煩回嗆她一句 "我才是最漂亮的,我是漂亮的Jeff The Killer,妳算哪根蔥?"

Slender從中協調觸手還被裂嘴女手中鋒利的美髮剪給劃到,Karen皺著眉,把放在腰側上的手術刀拿出來,Ann則是十分實際的拿出手機傳訊息並且讓Masky幫忙把風。

 

也因此在工作場所吃pizza吃的嘛嘛香的Nisa在看見Ann傳給她的訊息時,驚訝的噴了Foxy一臉汽水。

 

「髒死了啦!Nisa!!!」

 

「抱歉抱歉......我回家一趟,晚點回來。」只見Nisa看完手機的簡訊後,臉色由正常轉變成惡鬼樣,嚇的其他人貼著牆壁排排站。在Nisa走後才恢復正常。

 

「欸,我說,是不是有人偷拿了Nisa的錢啊?不然她那個表情比鬼還可怕......」Freddy縮縮肩膀表示寒冷,剛剛Nisa那表情就讓整個保全室上了一層霜,冷死了。

「誰知道,要不,跟過去看看?」golden Freddy聳聳肩,提出了要了解真相最好的方式就是跟縱上前看好戲...啊又錯,是打破沙鍋問到底。

 「好喔!!!」

 

在Nisa出門沒多久後,一群兒童(?)軍團也浩浩蕩蕩的上路,目標是,沿著地上的冰渣子跟著Nisa前進=A=+/。 

 

Nisa在回到家後發現明明千交代萬交代,就是不准放過來的那該死的半身死靈居然就是元兇,火氣瞬間達到MAX值,堪比冰河時期來襲。

 

「很好很好,我才出去不到3個小時,就接到簡訊說有變態騷擾我家妹子,更過分的是礙於國際問題搞的Slender不好處裡......」Nisa在進門後一臉惡鬼樣貌的低聲呢喃。了解Nisa的都知道這是她發火的前1分鐘特有的跡象。

 

「喂,八尺,你是不是該表示表示一下?」Nisa完全就是一臉"你不給個交代,我就賞他個痛快",把不知哪裡來的摺疊板凳像在扛槍一樣的扛上肩,蓄勢待發。

追妻心切的八尺很是無恥的表示:悉聽尊便,別玩死了就好。

 

眾pasta看到這一幕不由的唾棄了八尺一番。

 

最後在Nisa的強行"鎮暴"下,狠狠痛扁了騷擾Leno和Jeff的半身死靈及裂嘴女。分別是用板凳吧人敲的不能再扁以及20來瓶的髮膠伺候(有人說裂嘴女怕髮膠,與她形成的傳說有關)

 

在Nisa準備回去工作時,她的小夥伴們也來到了主宅,被推派出去的Freddy敲了敲門,應門的是Leno和Tender。

「嗯,請問你們是?」

 

「我們是Nisa的朋友,我是Freddy,她......有回來了嗎?」

「她原本上班上的好好的。」這是Chica

「結果接到簡訊後一臉怒氣沖沖的說要回家處裡事情。」這是Foxy

「我們擔心她所以跟過來了。」這是Bonnie

「Nisa......快回來上班(陪我們看影片)」這是Golden Freddy

 

5個靈魂小孩你言我一語的貼心話,聽到這一番話的Nisa瞪了日本都市傳說們一眼後,來到門前看著跟著她過來的一群小孩,無奈的笑著搖搖頭。

 

「Slender,鎮暴完畢,他們就是一群逗比傻逼少有腦筋正常的,只管扁他們就好,還有你們幾個!還不快點滾回去日本,看了心煩......」

 

「小人魚別這樣嘛,我可是帶了禮物要送妳的說。」

 

「加了OO粉的生化咖哩?」那東西她可沒忘。

 

 「那什麼東西啊,才不是那個啦!!!妳不是說妳的朋友眼睛疑似被鬼襲看不見,所以想治好她,所以幫妳帶了藥材啊」

 

聽著他們的你一言我一語,中間還參雜了詭異的東西(加了OO粉的生化咖哩),但是後面那一句重點讓大家都盯著Leno看。

 

「嗯?」

 

「你們說的該不會是Leno吧?」

 

「對啊,唉呦,等我今天下班後再說,還有東西交出來然後各種滾蛋!!!!!」

 

「小人魚我不要啦!!!」

 

在幾乎是以鬧劇為收場的會議中,pasta們意外得知了Leno的眼睛失明並非是天生,而是後天造成,在Nisa下班回來後(把日本都市傳說都踹回家後)詢問得知是鬼襲。

 

什麼是鬼襲?簡單來說就是被鬼襲擊造成鬼氣入侵。

 

「所以說,Leno的眼睛有救?」

 

「well......只有大概3成機率,因為從她小時候到現在都那麼久了......」

這廂的大家討論的火熱朝天,那廂的Leno則是找上了Korbyn。

 

「有事嗎?Leno?」

 

「Korbyn,我想我需要妳的幫忙,我好像生病了,感覺怪怪的......」

 

「怪怪的?怎麼怪?喔我的天啊!!!」

 

「就是,有種快要被什麼東西掩埋掉或是淹沒的感覺......」

看著身體開始東一塊透明,西一塊透明的Leno,Korbyn慌張的找Nisa和Tender求救。

 

Leno的透明化,也是鬼襲嗎?

                                                                                             TBC.

=================================================

好喔,我又再度修文了,這一回不會再跳那麼大了...吧...?

下一集,Leno小時後的故事和眼睛的治療,Z爺盯上Leno,看完要留言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xL creepypasta Nisalina FNAF
    全站熱搜

    亞莫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