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妳根本不用害怕會發生什麼事。

 

那只是一種既定的概念,妳越是害怕,便會更快的被吞噬。        

所以妳根本不用害怕什麼,那只是一部份的自己。               by Nisalina

 

Tender臉色陰沉(看上去)的看著身上一塊又一塊透明斑點不斷擴大的Leno,心中對於那個騷擾Leno的半身死靈又是一通咒罵。

 

但是Nisa有不同見解。

 

「這個,應該是她的"天賦",而不是鬼襲,鬼襲會是開放性的傷害......幹嘛,我又沒有說錯!」Nisa不滿的一爪子揮掉揪著她領口的白色觸手,完全就是一種實事求是的口吻。

 

「妳說這個是"天賦"?! 會有人的天賦會害人消失不見嗎?」Tender怒不可遏的回罵道,其他Pasta們真心覺得Tender在遷怒。

 

Nisa表示:我不跟戀愛中的都市傳說計較太多,戀愛中的人(或是妖魔)腦子都是一團醬糊。

 

而Nisa她說的也沒錯,害Leno正在消失的是她的"天賦",而不是鬼襲。

如果是鬼襲,會出現一定的開放性傷口,而且傷口肯定是黑嚕嚕又噴著黑血那一型的。像Leno這種靈感強大的只是典型的"靈感能力初醒調解不良症候群",在日本有靈感的人根本到處一把抓~

 

「嗯......Nisa妳怎麼那麼清楚鬼襲和天賦的區別?」曾經被Nisa代班去日本出差的Jeff舉手發問,換來Nisa冷冷一瞥。

 

「嗯~~~如果你到了日本才不到3天就被當地該死去他媽見鬼的都市傳說"一人捉迷藏"攻擊,又被當成是兇手差點被一群當中有人想算計妳當替死鬼的死女高中生們活逮當展示品,再然後碰上惡靈攻擊,被抓傷的整個背爛成一塊又一塊黑肉肉,然後還要忍著符水消毒傷口之餘再被符水腐蝕一次,在那"舒爽到家"的治療中還要被一群驅魔的陰陽師當展示品觀看兼挑釁找碴,相信我,你會很清楚的知道"鬼襲"和"天賦"的區別和那種"銷魂的感覺",我"親愛的"Jeff。」黑著臉幾乎不換氣又優雅平穩言簡意賅的罵完一整段話,大家都往身後退了3步。

 

哇喔,難怪Nisa出差回來整個臉黑的比墨汁還黑,這也難怪有人問她背上的傷她會火大成那個樣子。

 

「嗯...Nisa,那妳知道要如何讓Leno變回來嗎?老實說,我對這一塊領域完全不熟。」Slender覺得自己也許該去日本做一趟修學之旅,聊解聊解東方的異事文化,順便跟八尺談談有關Nisa受傷但他並未告知的情況。

 

「......哼,Tender,過來站在Leno面前,視線調在和她可以對上眼睛的地方。」被迫想起不爽回憶的Nisa指示著Tender站在Leno面前,在他還沒來得及問"然後呢?"時,直接一掌巴上Tender的頭,可憐Tender小天使就這麼和Leno親上嘴了。

 

很好很黃很兇悍很暴力很強大超級簡單的治療方式。

 

「0/////0!!!!!」Leno感覺到有一個溫熱溫熱的東西壓在她的嘴唇上,等她回過神來意識到那是Tender時(而且壓上去的位置是剛剛好他的嘴巴),整張臉紅成了蘋果樣。

=口=!!! ←這是眾位男性pasta。

=//口//=←這是眾位女性pasta。

 

當然我們的Leno妹子瞬間恢復正常,是有沒有這麼屌的治療方式?!!

 

「哼!搞 . 定 !!!」Nisa表示,她可不是趁機報復,她 . 只 . 是 . 搞 . 定 Leno身上的靈力失衡而已~(莫:女兒你這是赤果果的報復...好好好對不起我閉嘴。

 

「最好的方式就是讓她腦子一片空白,再來訓練她控制靈力,不然會惹來不乾淨的東西,好比說現在在我們家外圍跑來跑去的Rake,老實說我真好奇妳是怎麼活到16歲的~」Nisa一整個笑的沒心沒肺,但是話鋒一轉,又突然嚴肅起來。

 

「嘛~我是想先治好妳的眼睛再來做打算的,但是Leno,據我所知最晚一但等妳滿18歲,妳身上的力量會吞噬掉妳的存在,因為妳無法和妳的力量共生,這是妳的"天賦"的缺點,而優點是,妳可以藏起一切妳想保護的,只要妳想~」

 

是的,只要她願意,屏障掉整個主宅都不是問題。

 

「Nisa,妳的意思是,Leno的能力是種...呃......超強力的隱形力場或是那一類的?」Masky有些不可置信的看著Leno,又看看Nisalina,似乎是不太相信在Leno那具小小的身體中有那樣的力量。

 

「對,最好的方案是把Leno送去日本作訓練,喂我還沒說完你跟我急是急屁啊? Tender?! 但是妳們也看到了我才去日本不到2個星期就差點再次歸西,而且日本專門拐像Leno這種呆呆的軟妹子的癡漢變態根本路上隨手抓都是一把把的,因此這個方案根本不做考慮,pass。」

海妖雙手打個大叉,然後說起她的第二個方案,只不過她是看著窗外,雙手像是在揮指揮棒一樣的怪異。然後她打開窗戶,看像窗外

 

那是Rake,被Nisa綁過來的小可憐。

 

「第二個方案是,直接丟給所謂的"專業人士",免的他們腦筋不動大腦生鏽~話說你還要在那裡蹲磨菇多久?」原本慵懶合諧的女音瞬間煩躁起來,聲音的主人Nisa手裡揪著可憐的Rake,冷冽的藍眸瞪向屋外一角,在那裡出現一個穿著白色寬鬆衣服,頭戴恐怖面具的長髮俊美男子。

 

「八尺。」

 

出人意料,大家都以為八尺回去日本了沒想到會被和他最最八字不合(Nisa自認)的Nisalina留下來,讓大家驚訝不已。

 

「別想太多,我只是出自私心,不想看到第二個Leann或是第二個*佐和語咲而已,我可不是那種會讓人撿便宜的聖母。」說完Leno便拖著Rake準備到森林外圍來一場妖魔與妖魔之間的"文化素養親密交流",但是看到八尺那個自以為是的欠揍(八:哪有!!!小人魚,我那是溫柔!溫柔啊!!別誤會我啦!!!)笑容,又想到答應的條件,臉上的鱗片因為血液沖刷而過感到發燙。

 

但是這是值得的。

 

「所以啦,Leno。其實妳根本不用害怕會發生什麼事。」那個藍色的身影越窗而出,和在屋外的白色身影錯肩而過。

 

「那只是一種既定的概念,妳越是害怕,便會更快的被吞噬。

 因此妳根本不用害怕什麼,那只是一部份的自己。」藍色海妖如此說著她已經認定的,名為【事實】的見解。

 

是的,那只不過是......

 

一部份的自己罷了......

 

=========番外小劇場之Z爺家的員工離職信=======

話說回來,Rake替Zalgo-Z爺蒐集了有關最近入住Slender家軟萌軟萌的,有靈感的萌妹子-Leno的消息,但是讓Zalgo真心不解的是,為毛Rake這回活像是被人類的那啥?手榴彈?對!就是手榴彈給炸成了豬頭一樣?

而且一回來就給他一封信。

 

那信不看還好,一看差點氣死他,那那5張信紙上面就有3張上面是滿滿的對住在Slender家的那個可怕暴力,而且比他的女兒-Stripe還要暴力上千萬倍,從身體到心靈都奉行著暴力美學的海妖-Nisalina的血淚控訴,以及僅有的一張有關Leno的觀察消息,日本都市傳說八尺坐鎮Slender家的報告結果以及最後一張的,那寂寥的幾句話。

 

Boss,感謝多年來的照顧,但是為了我的小命著想,我要辭職去尋找我的新的妖魔生去了......

 

想當然爾,看完信的Zalgo可是氣到暈過去,至於Rake有米有辭職成功......well,相信各位看官們不會想知道的=..=!!!

 

                                                                                                                                                      TBC.

*有關佐和語咲的故事,詳情會在未來學測結束之後的開坑:Nisalina日本出差記中提到,想看阿莫莫可以先打出來讓大家一睹為快喔0w0/

=========================================================================

阿莫碎碎念:

呼啊!這是開學前的久違的Tender第5集,各位看官有沒有發現Nisa出現了不為人知的屬性?(傲X或是X嬌,大家懂的=u=b

有人跟我抱怨說Nisa都快變成這一系列的主角了,但是那是為了舖陳之後的故事,估計從下一章開始Nisa只有打醬油的戲份了。

Nisa:一定要讓我打醬油,我才不要和八尺那傢伙去作那啥見鬼的約會呢!!

八尺:小人魚,不可以不守信用啦!!(飛撲抱~

Nisa:阿莫酷愛救救我!!我有異性近距離恐慌症!!!!(死命推開

莫:女兒走好,娘親為妳默默點蠟嘿~~

Nisa:不要啊啊啊啊啊啊......

好啦,填坑表都出現了,未來應該還會再做更動,至於火影x妖尾的那篇"龍之少女"要暫時停下來(文章撞名與文章中的時間問題)

其他依舊!0A0/

好啦各味,咱們下回件~(看完要留言,這是禮貌,妳可以拋棄妳的節操君,不可以拋棄妳的禮貌君!!!

arrow
arrow

    亞莫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