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們,大家都知道,今天是2015年的其中一個偉大的,常被廠商用來詐騙民眾的小荷包,大發巧克力財的節日。

 

是的,今天是2/14,2015年的頭一個情人節~~(Dina:為甚麼是第一個?  莫:因為還有3/14的白色情人節,7/7的七夕情人節,順帶一提,3/14是男生要回送女生巧克力滴~~~ Dina:所以說,我有機會吃到Helen做的巧克力? 莫:是的 Dina:萬歲!!!!!!)

 

今天一大清早,Leno就被一群女孩子給挖起床,在不驚動到大部分男生的情況下,Leno睡眼惺忪的看著眼前的一票女孩子和Jeff一隻,然後又看到自己身處的地方......

是Karen家的廚房,Offendy不在?

 

「Leno,很抱歉一大清早就把妳給挖起床,但是今天是個很重要的日子...好吧,對於這些身處愛情中的小笨蛋來說很重要的日子,需要妳的幫忙做巧克力料理,欸,幹麻瞪我,我是情人去死去死團的,而且我的異性焦慮症還沒好好嗎?」Nisalina沒好氣的吐槽道,氣的Jeff很想拿放在架子上的鋒利水果刀給眼前的海妖來一下。

「......Jeffry,如果我家的刀子沾血,我絕對把你綑綁Play,扔去Slendy的床上,供他享用,而且我還會記得放上"本日情人節任君享用"的牌子。」背後一陣陰風吹過,吹的Jeff是月光光心慌慌雞皮疙瘩掉光光~

「哈哈,我自備刀子......」

「我的地板濺到血也一樣。」

「......」

 

在一陣雞飛狗跳之後,Leno開始教導大家做巧克力和巧克力餅乾,造型是各式各樣的,好比說Dina是做畫筆和調色盤造型的、Clock是做一隻巨大的斧頭,Ann是比較沒有新意,做了個大愛心型的在上面用白巧克力畫字......

剩下的人是對著溶化的巧克力發呆。

「Jeff,你還沒想好做什麼造型嗎?」Leno看著一臉苦惱氣悶的Jeff,不禁苦笑,可憐的Jeff,情人節要送3個人,這可憐的娃子。

「Liu的、Jack的我知道要做什麼,但是Slendy的我不知道......」

「Slendy先生平常有什麼愛好......嗎?!Karen,Nisa,有人過來了,妳們不是說今天做巧克力是保密的嗎?」對外的感知力十分好的Leno感應到外面有人過來,有些慌亂的問道。

 

怎麼辦?巧克力都還沒凝固啊!

 

「嘛~都快中午了,這個時間他們也差不多在起疑心了~~我出去處哩,你們繼續安心做巧克力~~~~」想嘛知道是屋裡的那幾隻小攻過來找自家的親親寶貝,嘖嘖,是有沒有這麼著急的?  哎~還是想辦法幫他們爭取爭取時間吧~~反正她要送的巧克力都完成了~~~~~~

在Nisa出去處裡那群找不到自家伴侶而心急火撩的那幾個白痴時,Jeff聽從Leno的建議,完成給Slendy的情人節巧克力。

而在當中,Karen的巧克力十分不一樣,是個漂亮的娃娃,還上色的。但是那個娃娃有些像她自己啊~

這是要Offendor吃掉她的意思嗎?Karen有點羞恥的看著自己的新創作的藝術品一玫瑰中的艾莉絲少女。

 

在Leno和Karen敎其他小羅莉和Stripes做完他們的巧克力後,等待巧克力凝固的同時,因為閒閒沒事做,所以被Karen通通拖去她的房間,換裝!!

作為死亡的藝術家,Karen表示,情人節也要過的有藝術!所以她從她的百寶箱中抄出一堆華麗麗的巴洛克或是蒸氣龐克風格的飾品,一堆人全被她逮去換裝,折騰了許久。

 

在她們換裝準備以自己美美的一面和男友過情人節的同時,在屋外的Nisalina正對上一票人馬。

 

「歐啦歐啦,怎麼大家都跑來這裡呢?都閒閒沒事幹啊?」調笑的語氣讓較沒耐性的Liu及Jack直接對她開火。

 

「『廢話少說,Jeff/我哥在哪裡?』」兩人衝上前準備揪著這隻海妖帶他們去找自家心上人,但是......

「啊啦?真是粗暴,怎麼可以來問我呢??我可是......」扯下口罩,絕美的臉龐上的銀藍色魚鱗閃爍著名為興奮的光輝,非人的冰藍色眼眸中的瞳孔像貓咪的眼睛一樣豎立起來,礙事的長風衣及帽子被隨手扔棄,雙手的指甲變的尖銳,那幾乎是瞬間的動作,Jack和Liu被Nisa撂倒在地上,武器脫手,並且棟成大冰雕,只留一個頭。

 

「什~麼~都~知~道~不~爽~說~而~已~~~」蕩漾的語氣讓人十足十的不爽,嘛~作為武裝驅逐部隊,沒有像她這般暴力因子如此之多的人怎麼行呢?對付這些想破壞驚喜的人......

 

「全部撂倒打包~~~~~~」雙手一揚,各位客倌,creepypasta版的水漫金山寺來啦!!!

Slender頭疼的看著玩的很歡快的Nisa,決定以柔和戰術行動,所以派出Masky去問話。

「Nisa,妳先等等,我們只是想問Ann她們去哪裡,別動粗啊!!!」Masky慌亂的手舉投降狀,Nisa可是好氣又好笑。

怎麼辦,平常Masky可是和她交情不錯,要告訴他嗎?但是這樣就違反了工作保密守則了......

「啊啦啊啦,告訴你們我會被罵的,雖然我的臉皮厚,不怕被罵~」擺擺手,聳聳肩,表示她也無可奈何。

是說這個時間點,放在冰箱裡的巧克力都已經凝固完成了吧,算算時間,拖模+包裝也差不多了,Karen她們在摸什麼???

 

由於Nisa一瞬的閃神,讓Helen和Ben有機可乘,他們打算從後門偷溜進Karen的家。只是Nisa會讓他們稱心如意嗎?當然是不可能啊!

「歐啦,別想偷溜呦,女孩(小受)們的秘密時光怎麼可以去窺視呢~~~」兩條水流從Nisa的身後竄出,揪起兩個人的後衣領,Helen及時脫下自己的大外套躲過變成冰雕的命運,而Ben加入了冰雕一族了。

 

嘛嘛,有些無聊啊,怎麼還沒好ㄋㄟ~~~

和SlendyOffendy對打看看好嚕,殺殺時間~

但是,難得的天不從人願,Karen的聲音從二樓傳來,只好讓Nisalina就此打住手腳。

 

「Nisa,我們好了。」

「真是的,好慢啊~」轉身對愣在原地的眾位小攻們微笑,表示讓行。

原本她是要直接進去的啦,但是看到還有3隻冰雕小孩,嘴角不禁抽了抽。

 

要命,忘記他們了。

 

解凍之後,急吼吼的衝進Karen屋內,然後......

 

「各位!情人節快樂!!!」

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女孩們及Jeff手上拿著上午做好的巧克力,對著自己的伴侶大喊情人節快樂~看得諸位小攻是心裡一陣感動。

「搞啥~原來你們在忙這個?!我的巧克力有包嗎?」見眾女孩一臉"完了,我忘了"的表情,不滿的情緒高漲,計畫中可沒這條。Nisa十分火大的走進廚房從冰箱搜刮走自己的巧克力後,不爽的直接一腳踹門離開,留下一句"我去住弗雷迪餐廳,不回來啦! ! ! !"便閃人了。

 

所以作為去死去死團的她超討厭情人節的,下次不幫忙了啦!!!

 

「Nisa小姐還好吧?」Leno有些擔心的看著氣沖沖離開的Nisa,嗯,貌似她們真的浪費太多時間了,而且還忘記她的巧克力。

「誰知道?心底不平衡吧?只是忘了她的巧克力有必要這樣?」Jeff聳肩,然後用看見猛獸的表情向後猛退,但是Slendy的觸手把他拉去他身邊,上.下.其.手。

「......我該向她道歉......」因為她的藝術職業病發作,害Nisa連晚上的派對都不爽參加了。

 

雖然因為Nisa的不爽離開而讓派對添上一絲不愉快,但是派對還是進行的十分愉快,當然啦,該上下其手的上下其手,該吃巧克力的吃巧克力,放閃光的放閃光。

然後是......

SJLJ 組

「靠靠靠,你們放我下來!!!」這是被Slender和Jack、Liu給纏上的Jeff,看來今晚他不用睡了。

「『怎麼可以呢?今天的你看起來超可口的!!!』」

HD組

「Helen,你喜歡我做的巧克力嗎?」

「喜歡」

「那你喜歡我今天的打扮嗎?」眨著眼,滿是興奮,要知道,Karen幫她打扮的超久的,白色的蒸氣龐克裝扮,Karen說很適合她。

「......」可疑臉紅出現。

「Helen?」

直接打包扛走......

TC組

「喔Clocky!!!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不客氣,Toby。」

「今天的妳也很漂亮!!!」

「>//////<」臉紅,然後也是打包帶走。

MA組

「拿...拿去,友情巧克力」口不對心

「我很高興喔,Ann,今天的妳真漂亮呢!」用從Nisa那兒學到調情技巧,故意在Ann的耳邊說道

「讓我想把妳吃下肚」嘛,平常他可不敢說這些,但是今天是情人節,就大膽一點也無訪。

「啥啊?!!!!」各種驚嚇,然後又是一個被打包帶走的。

TL組

「Tendy情人節快樂!!!」

「其實我早就已經知道嘍,不過......」看者自家丫頭的情緒瞬間低迷下來,連平常精神亦亦的呆毛也垂下來,有點不忍心再逗弄她,把她摟進懷中笑道。

「我很喜歡喔,情人節禮物~」Tendy看著自家丫頭的精神瞬間恢復,好笑的抱抱她,並盤算著如何吃掉她和巧克力。

OK組

「哎~~~」

「別難過嘛,過了今晚Nisa的氣消了就會回來啦。」Offendy伸出觸手揉揉情緒低迷的Karen,然後仔細端詳著他收到的巧克力。

「Karen,這巧克力娃娃和妳挺像的,妳是在暗示我把妳嗚噗......」嘴巴被Karen捂起來,而她的小臉然上一片緋紅。

「吃你的巧克力!!!!!!」別過頭,說出小小聲的一句。

「......還有,今天晚上,可以......一起睡......」

喔YA!!!!!情人節我愛死你了!!!!!!Offendy如此表示。

FNAFN組

「Nisa,謝謝妳的巧克力!不過妳還好吧?生病了?」Chica和其他人接過Nisa給的巧克力,見Nisa黑著臉,關心問道。

「Chica,我要在這裡住到3/14結束,不對,我要住到3月結束!!!!!!」

「诶?Nisa,妳怎麼了?!!!」

「......我要裝死!!!!!!」

「诶?!!!」

「情人節啥的去死啊,異性恐懼症啥的也去死啊,MD,我以後不當傻子找虐抽,不幹白工啊啊啊啊啊啊啊!!!!!!!!!!!!!」怒吼,然後隔天的新聞報導便是弗雷迪餐廳附近出現大片冰柱的超自然報導。

 

根據Lazari和Stripes的說法,Nisa她到3月底都沒回家,回家後都讓自家的空氣活像0下N度的冰窟,足足和Karen冷戰了4個月,在七夕的時候更是豪不客氣的在自家房門上貼上"此人已死,有事燒紙"的字條,讓Karen心情再度低落。

然後Nisa在過了七夕之後才恢復正常。

在經過這一次的情人節後,Nisa決定在被Karen拖去當免費勞工前,一定要先打包烙跑,免的做白工氣死自己。

 

====================================================================================

阿莫碎碎念:

啊哈哈,其實最後Nisa的遭遇是阿莫經歷過的,不過我比較倒楣,巧克力全被吃光。

然後我故意在那之後的2個月天天帶好吃了蛋糕去學校吃,故意不分人,氣死那些閃瞎我眼的死小孩們。(然後沒變胖這件事也氣到她們,心中暗爽超久)

民納桑,有人要看SJ的3/14白色情人節H文咩?要的話我可以過幾天就發上來喔!!!

 

 

arrow
arrow

    亞莫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